永和檸檬經銷商推薦一站購- 您當地的優質水果專賣店

翡翠綠提供最新鮮、最美味的水果。在我們的店鋪,您可以找到各種種類的水果,都是直接從農場選擇並優質保證。

翡翠綠鮮果廣場的承諾 - 綠色、健康、新鮮

🍀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的核心承諾是保證提供綠色🍏、健康💪、新鮮的水果。我們堅信,唯有保護我們共享的環境🌎,才能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💖。

因此,我們致力於綠色的營運模式♻️,並且從我們的供應商那裡直接購買新鮮🌱、無添加🚫的水果,嚴格把控品質🔬,以確保您享受到的每一顆水果都充滿生命力🍓。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,健康不僅是我們的願景🌈,更是我們的行動指南🚶‍♀️。

我們了解到,水果是健康飲食的關鍵🔑,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採用無農藥或低農藥的果實🍐,並將每一種水果的營養價值🍎傳達給消費者👨‍👩‍👧‍👦。

翡翠綠鮮果廣場提供季節性水果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,我們的特色在於我們對於水果🍓🍏的挑選🔍。我們的水果是根據季節🌦️和當地產區🏞️精心選擇的。

無論是春天🌸的草莓🍓,夏天☀️的芒果🥭,還是秋天🍁的蘋果🍎和冬天❄️的柑橘🍊,您都可以在我們的店裡找到🛒。這些當季水果不僅鮮美可口😋,而且營養豐富🌟。

最多品項的水果禮盒

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+麝香無籽葡萄+水蜜桃

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+水蜜桃

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

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+水蜜桃

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

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

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

日本空運福岡縣無籽蜜柑

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+智利手挑櫻桃

智利產地直送櫻桃

紐西蘭Zespri黃金奇異果

日本空運岡山縣晴王麝香無籽葡萄

日本空運能登志賀柿餅

日本空運最高傑作無籽蜜柑

日本空運鹿兒島春姬金桔

日本空運近20種日本草莓

日本空運和歌山水蜜桃

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水蜜桃

日本空運奈良縣三色草莓

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桃一桃匠黃金桃

紐西蘭空運大嘴巴櫻桃

日本空運高知縣大妃美草莓

澳洲空運塔斯馬尼亞櫻桃

翡翠綠職人的把關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,每一顆水果🍎都要經過我們專業果品職人👨‍🌾的嚴格審查🔍,確保能呈現出最好的品質✨。我們有兩大關卡🚧,沒有任何一顆水果🍐能輕易通過。

第一道關卡是原封開箱的審查📦。我們的果品職人會仔細檢視每一顆水果的狀況,細微的碰傷🔎或色澤落差🌈,都是我們無法接受的❌。

只有最完美👌、最新鮮🍋的水果才能進入我們的商店🏪。我們對每一顆水果的細心挑選,就像是對每一位顧客👨‍👩‍👧‍👦的尊重,讓您無論何時購買我們的水果,都能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堅持💪。

第二道關卡🚧則是在客人選購時的審核。我們的職人👨‍🌾會再次審查水果的狀況,確保每一顆進入禮盒🎁的水果,果型都足夠完美👌,熟程度也恰到好處👍。

無論是送禮🎉或自用🏠,我們都希望我們的水果能夠讓您驚艷😲,讓您覺得每一筆花費💰都是值得的。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,我們對品質的要求絕不妥協❌。我們的兩道關卡🚧是我們對顧客的承諾💝,也是我們對品質的堅守💼。

我們相信,只有最好的水果🍎,才能夠滿足我們最珍視的顧客👨‍👩‍👧‍👦。

因此,選擇翡翠綠🍏,就是選擇新鮮🍋、健康💪,並充滿愛💖的水果。

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與其他水果賣場的差異

 

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

水果批發商A

水果批發商B

水果種類

多樣化,季節性和當地特色水果

基本種類

基本種類+部分當地特色水果

保鮮程度

極新鮮,直接來自優質農場

中等新鮮

新鮮度有時不一

價格比較

中高價位,品質保證

低價位,品質一般

中價位,品質不一

客服態度

專業且友善

一般服務

專業但疏離

寄貨速度

快速且準時

普通速度

普通速度

客戶的讚譽與反饋是我們最好的驗證。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,我們以提供最高品質的水果和最好的服務為榮。

我們的顧客經常讚揚我們的水果「新鮮美味」、「品種豐富,並對我們「親切的服務」和「專業的水果知識」給予高度評價。這些正面

的評價驅使我們持續提升水果的品質和服務的水平。

我們深信,只有通過真誠的服務與高品質的產品,才能贏得客戶的忠誠和滿意。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期待著每一位顧客的到來,我們承諾您將在這裡獲得購物的滿足與水果的喜悅。

 

翡翠綠鮮果廣場聯繫方式

地址: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-1號

電話:(02)2693-2788  (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)

臉書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reshfruit0630/

LINE:翡翠綠鮮果汐止官方LINE群

 

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,是您尋找新鮮、優質水果批發的首選之地。我們的團隊由一群對水果充滿熱情的職人組成,他們以專業的眼光,為您選擇出最好的水果。這裡的每一顆水果,都必須通過我們嚴格的把關程序,以確保每個送到您手中的水果,都是最新鮮、最優質的。板橋蓮霧送禮禮盒推薦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,我們將對新鮮和品質的堅持,與優質的批發服務完美結合。我們瞭解到,無論您是一個專業的水果商,或是為了特殊活動需要大量的水果,您都需要一個可靠的批發夥伴。這就是我們的存在價值,我們致力於提供一個簡單、便捷的批發服務,同時也確保您獲得的,都是最新鮮的水果。汐止枇杷大盤推薦

選擇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,就是選擇信任與品質。我們的職人會將對水果的專業知識與熱愛,轉化為對您的尊重和服務。無論您在何處,我們都會將最新鮮的水果,迅速且完好地送到您的手中。與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一起,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新鮮、美味的世界。五股百香果批發推薦

一直想去白鹿原轉轉,想去陳忠實故居看看,想了很久很久,自丙申年春陳老師駕鶴西去,這個念頭就越發強烈。想去又怕去,最怕的當然是觸景傷情。 陳忠實老師的“墊棺作枕”之作《白鹿原》,是我讀大學時拜讀的,閱讀時帶給我心靈的震撼是那樣強烈——強烈到不相信它的作者陳忠實就生活在我們關中大地上。參加工作后,我才知道他生活過的村子離我現在生活工作的所在地龍首原并不遠,也就十幾公里的車程。 今年正月里,我又一次閱讀了陳忠實的《尋找屬于自己的句子——lt;白鹿原gt;創作手記》、《關于一條河的記憶和想象》等文章。他寫到:“我家住在白鹿原北坡根下,出門便上原。”他說:“這是我家門前流過的一條小河。小河名字叫灞河。”讀完陳老師的文章,去他故居看看的念頭變得越發迫切。我想看看他故居后的白鹿原和他家門前的灞河水。 元宵節過后的一個周末,寒氣稍減、霧霾略淡,有點小風,陽光時不時從云層中漏出來,照到身上有些許暖意。我終于向渴盼已久的白鹿原下的陳忠實故居進發了。我的心里充滿了激動和期待。 按圖索驥,車到灞橋區西蔣村,入村的岔路口跟前就是陳忠實故居。街道靜謐,偶有村民走過,一棵高大的梧桐樹守護在門前,樹干就像陳忠實手里的那支筆,又像他手里的那根卷煙。殘存未落的枯葉零星掛在枝頭,與此形成強烈反差的是門前的青青翠竹,一片繁茂蒼翠。翠竹根根挺立,竹干碧青,竹葉翠綠,好像剛剛過去的寒冬對它沒有多大影響。 在翠竹的簇擁下,朱紅色的鐵門略顯陳舊,門口的石獅威猛,替故去的主人看守著宅院。左側門扇貼有陳忠實的個人肖像照,滿布溝壑的臉上,是他一貫的笑容和表情,手指上夾著心愛的雪茄煙。肖像上,他著裝樸實無華,穿衣打扮一如生前,就是關中地地道道的老農形象,只有他那睿智堅毅的眼神,才能讓人把他和白鹿原下的村民區分開來。 右側門扇貼有陳忠實經典語錄,其中一則寫道:“行事不在旁人知道不知道,而在自家知道不知道;自家做下好事刻在自家心里,做下瞎事也刻在自家心里,都抹不掉;其實天知道地也知道,記在天上刻在地上,也是抹不掉的。”他是這樣說的,也是這樣做的,所以才成了大寫的人。他的另一則語錄也頗耐人尋味:“好飯耐不得三頓吃,好衣架不住半月穿,好書卻經得住一輩子讀。”說得多好啊!他離開了我們,卻給我們留下了經得住一輩子讀的好書。 正門左側的墻壁上,錄有陳忠實散文《青海高原一株柳》中的經典名句:“長到這樣粗的一株柳樹,經歷了多少次虐殺生靈的高原風雪,凍死過多少次又復蘇過來;經歷過多少場鋪天蓋地的雷轟電擊,被劈斷了枝干而又重新抽出了新條;它無疑受過一次又一次摧毀,卻能夠一回又一回起死回生。這是一種多么頑強的精神。”我覺得用這一段話形容陳忠實,太恰如其分了! 右側墻壁則是陳忠實老師手書徐霞客的名言:“春隨香草千年艷,人與梅花一樣清。”梅蘭竹菊有“四君子”美譽,門植修竹,清凈淡泊,是為謙謙君子;心藏寒梅,一身傲骨,是為高潔志士。陳忠實被稱為“長安城一等君子”,卓然挺立的翠竹就是他的化身。從他下勢要寫出《白鹿原》,到寫完最后一個字,歷時六年之久,彰顯的不正是竹子氣節、梅花傲魂嗎? 我多么想進院子轉轉,看一看陳忠實親手栽下的玉蘭,摸一摸他曾伏案寫作的小圓桌和小矮凳,可惜鐵門掛鎖,無法入內,我只得沿村內道路轉轉。村內道路干凈整潔,家家戶戶門前皆有翠竹迎人。陳忠實故居隔壁門口,圪蹴著一位老農,面色黑紅,溝壑縱橫,和他說起陳忠實,他的敬慕與敬佩溢于言表。閑諞中我問:“你覺得陳老師給村子里都留下啥了?”老農望著陳忠實故居門前的竹子,深情地說:“這竹子都是忠實活著的時候栽下的,村子里家家戶戶的竹子,都是從忠實家里移栽的。他人雖然走了,但是給全村留下了四季常綠的竹子!”竹子從陳忠實故居門前,蔓延到全村,成了村里一道美麗的風景。看著滿村的翠竹和滿眼的青翠,我的眼睛不由得濕潤了。 屋后白鹿原令人仰望,門前灞河水長流不息。斯人已逝,清氣若竹,就如眼前。比之白鹿原,小說《白鹿原》赫然就是另一座更巍峨的山。有人說陳忠實就是他自己筆下的“白鹿”,信哉!若其不然,他如何能創作出神話般的《白鹿原》來? 白鹿原下,白鹿不死!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一 暴風雨過后 滿天蔚藍,動人心魄 厚如棉襖的云朵,相約去幽會 落單的夕陽,寂寞難耐 炫耀著萬丈光芒 未醒過神的人,被雷聲驚嚇 與掠過田野的風 比起腳力 二 暴風雨過后 鳥兒尋找自己的窩 木棉樹高高的樹梢上 響起天籟之音 沒有半點憂郁,鳥兒的歌聲 吻過平靜的湖面 樹枝折斷處長出的嫩芽 微笑在霞光里 三 突然間轉涼的空氣 延續著紅蜻蜓的情愛 身貼著身,迫不及待 愛的芬芳在旋轉,在飛翔 甩掉憂傷的麻雀,在窗外 偷窺著少女的心事 急速的心跳聲 已泄露了她的私密 四 濕漉漉的露珠,也裹不住 野薔薇的芳香,一對花蝴蝶 翩翩起舞,美麗的翅膀 輕拍著紅紫黃各色花朵 未懂情事的半大孩子 用小石塊劃出的弧線 驚擾了 黃昏里色彩斑斕的夢 >>>更多美文:現代散文詩

隔的遠了,便看不分明,隔的近了,才知道那份傳奇,難以復制。 ——題記 心中一直有一個崇拜的對象,或許并沒有你們想象的那么成功,卻在我心中留下不可磨滅的印象。 我一個表哥,比我大多少一直沒有注意過,只是依稀記得他考大學過客的時候,我似乎是在讀小學,那時候覺得,像他那樣很是風光,考上大學,是很牛逼的一件事。 而后時光匆匆,一些東西時間久了,便漸漸遺忘,而我也到了高中,而對于此時的我而言,大學,是個可望不可及的事情,當然,我說的大學,最低也得是二本。 我表哥家三代都是老師,在他們眼中,我很聰明,以后一定會有出息,當然這是他們對我小時候的印象,而我從讀書開始,一直都很貪玩,心不在學習上,再加上各方面的原因,于是在學習上我是一敗涂地的。 而到了高三之后,也漸漸開始懂事一些,也知道高考是我們這些沒有背景,沒有后臺的人一個很重要的出路,于是,我真的想好好學習,爭取考上一個好點的大學,給自己一個好的起點,給父母一個滿意的答卷。 可終歸理想豐滿,現實骨感,多年養成的習慣,不是一朝一夕能夠改變的,于是我蹉跎在時光里,與那個理想漸行漸遠。 我一邊找尋著一些如我這般,而在高三努力后考上一個好大學的事例來給自己鼓勵,一邊又破罐子破摔,學學玩玩,當然這也才讓我知道了表哥是真正的牛逼。 一個曾退學的人,竟然在高三努力一年后考上了二本,當時的我,是不是很相信的。 而后的打聽,讓我更加了解了這個事情。表哥曾經在學校里玩的比我更瘋狂,而后更是讀書讀不下去,退學回家。 因為家是農村的,竟在家里做了大半年的農活,當年可沒有現在的機械,種田可是一件很苦很累的事情。 而后直到某一天,他在田地里扔下了鋤頭,對他父母說他要回去讀書,我不知道在這段時間他歷經了怎樣的心路歷程,我現在只想說的是,你做的很棒。 但這件事他從沒有和我細細說過,而我,也從沒有抱著一顆真心去問過他,或許他覺得這不是他該向我炫耀的,而我,或許也算是在逃避,逃避那個自以為能復制傳奇的自己,逃避自己是一無是處的事實。 可我還是知道了,他那一年過的很辛苦,我不知道他當時是下了怎樣的決心,我也不清楚他重新去讀書背負的是一種怎樣的壓力,只是曾聽他說過,有次考試他考的很差,在教室里竟傻傻的坐了一天。 雖然,他的事跡說起來很是平常,他沒有像馬云那樣創立了商業帝國,也沒有如周星馳那樣成為明星大腕,可在我看來,他們都一樣,都是一個傳奇,都努力的改變了自己,改變了生活。 現在表哥,在某個城市一所重點高中當著老師,有著美麗賢惠的妻子,有著漂亮可愛的兒子,當然車和房子就不說了。 有時候,我想,如果當時他沒有下重新去讀書的那個決定,他現在會過著怎樣的一種生活,農民,亦或是飄在某個城市無根的打工仔?看來是我想多了。 這個世界,傳奇太多,隔的遠了,便看不分明,有羨慕,有崇拜,卻也無所謂,而隔的近了,身處那種境地,才會明白,人與人并不一樣,有些傳奇,難以復制。 可不能復制又如何呢,即使艱難,何必自怨自艾,只要努力,某天我們也能創造屬于自己的傳奇,Nothingisimpossible。 ps:這個城市剛下過一場大雨,而我的生活卻早已被雨水浸潤的破爛不堪,心微涼,于是需要一些力量,需要一些溫暖,在此,也祝表哥全家越來越幸福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文章

FRU118RG16E185EGF

 


萬里蜜棗水果禮盒推薦 》翡翠綠汐止店:批發水果的全方位解決方案新店柳丁水果批發市場推薦 》翡翠綠汐止店:進口水果,優質與新鮮並存平溪葡萄批發推薦 》翡翠綠汐止店:專業的水果禮盒批發服務

arrow
arrow

    s86dq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